快讯:比亚迪电子前9月净利上升1.25倍 股价涨近7%

  比亚迪(002594,股吧)今日股价大幅上涨,截止发稿,涨6.65%,报21.65元。

  比亚迪电子公布2017年前9个月业绩,实现营业额约人民币284.72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9.09%;母公司权益拥有人应占溢利约19.85亿元,同比上升124.69%;每股盈利0.88元。

  公告称,2017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金属化趋势延续,金属部件市场需求依然旺盛,该集团净利润同比继续实现大幅增长。环比方面,该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较第二季度有所下滑,主要因为玻璃、陶瓷等新项目在第三季度的投入,研发费用有所增加,出货量尚处于爬升阶段,对期内毛利率及净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集团相信,第三季度新产品的研发和导入,虽对当期业绩有所影响,但强化了集团的技术优势、丰富了集团产品组合,为集团未来的长期可持续高速成长奠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