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3万台 新款博越即将上市 10万起售 换装电子档杆

 【懂车之道 新车导购】吉利成为了又一个销量超过百万辆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早在前11个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就已经达到109.35万辆,几乎提前一个月完成110万辆年销量目标。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新款博越的疑似售价。参考此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推出9款车型,但此次我们获取到的疑似售价仅包含除最低配车型外的8款,这8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18-15.98万,详见下表。根据此前消息,新款博越将于3月正式上市。

新款博越 疑似售价车型疑似售价(万元)2.0L 手动智悦型价格未曝光2.0L 手动智雅型10.181.8T 手动智雅型10.981.8T 手动智联型4G互联版12.181.8T 自动两驱智雅型11.781.8T 自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12.981.8T 自动两驱智慧型4G互联版14.181.8T 自动两驱智尊型4G互联版15.181.8T 自动四驱智尊型4G互联版15.98

 

 

2018款博越的前脸造型基本是变化不大,进气格栅造型依然是采用水滴式涟漪格栅造型设计,两侧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非常的锐利,从整个前脸造型看上去则是采用X型的造型设计。下进气格栅造型则是采用梯形的进气格栅,造型的设计也是相当的犀利。 另外、右两侧全新样式的雾灯区域设计,为前脸带来了较多的新意,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属于很硬朗的造型设计,车身顶部造型采用的是悬浮式车身顶部造型设计,同时车身侧面的腰线造型也是十分的动感,

 

 

车身尾部最大的变化是新车尾部变得更加的动感,新款博越的尾灯组采用的是黑底式的造型面,可欣赏度变高。同时两侧尾灯之间用一条相对短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新款博越则是采用上下两刹车灯的设计,我觉得样的设计着实是非常的细心。新款博越的车身尾部造型则是多了几条动感的腰线造型设计,增添整车年轻的气息。下方内凹式饰条搭配银色护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款博越还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其采用黑灰双色设计,看上去更有质感。

 

2018款博越新车的内饰基本变化不大,方向盘造型依然是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设计,为了不让方向盘采用纯黑色的设计,而是采用镀铬造型设计,造成色差感。中控台的造型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大气,空调出风口的造型采用的是长方形的设计,造型相对普通,没有太多的亮点。中控台搭载全新的8英寸中控屏。新系统集合了更多的信息显示功能。档把设计起来相对有意思,采用的小鸡腿档把设计,

 

 

 

 

在配置方面,新款博越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了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车6个USB接口等。在安全配置上,新车配备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偏航警示、智能远光灯、盲点监测以及智能车窗安全透气模式等。

 

动力方面,新款博越将继续搭载2.0L/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2.0L)、163马力(1.8T低功率)和184马力(1.8T高功率),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道哥点评:作为一家民企、经过20年的发展,吉利从一家破烂公司到一家跨国集团,着实是非常好。另外,吉利是也是唯一在轿车和SUV双向发力的企业。该车官方公布的时间是会在三月上市,具体的售价目前仍旧没有公布,不过该车在外观和内饰都做了一顶的调整,相信在价格方面也会有一定幅度的上涨,不过具体的情况还是需要等新车正式发布之后才会揭晓。(图/文/摄:懂车之道 王斌 编辑 )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