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行业正在发生改变,这一类电子烟将是主流

 2017年,是中国电子烟史上的重要一年,盘点这一年,我们不难发现一个问题,电子烟行业正在发生改变。

2017年,IQOS风靡全球,让人们感受到电子烟不仅仅只有大功率电子烟,小巧便捷的小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尽管IQOS在中国全面禁售,但仍阻止不止不了人们对小烟的喜爱,小烟当道,成为主流已成为不争事实。

2017年年末,超感觉小Q上市,这也是一款小烟。一经上市遍引起消费者热捧,目前仅在天猫启瀛超感觉专卖店已经月销接近两万。

 

超感觉小Q是一款仅有U盘大小的一体式电子烟,凭借着不用加烟油,无按键,空气开关等创新性设计,使用起来体验更好,更便捷,随时随地想吸就吸,深得消费者喜爱。

而对于传统盒子电子烟和杆子烟,超感觉小Q颜值高,辨识度强,逼格高,因此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已排天猫电子烟销量前八名,风头压倒IQOS。

 

这也用实际成绩说明了,今年,电子烟行业正在发生改变,体验更好,使用更便捷的小烟将成为未来大趋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