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车主注意啦!桂城新增多个电子监控打击交通违法

 广大车主要注意啦!桂城华龙路周边路段新增5处电子监控设备,5月15日起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执法取证。

为创造更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缓解道路拥堵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交警部门依法在桂城街道华龙路周边的路段新增一批电子监控设备,分布点位于华龙路桂澜路口、华龙路怡翠世嘉花园路段、华龙路金地珑悦花园路段一号、华龙路金地珑悦花园路段二号,以及华龙路怡翠玫瑰园南一门路段。新增的电子抓拍系统将于5月15日起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执法取证。

交警部门表示,新增的电子监控设备可进一步实现对路段的远程、自动、实时的交通监控,对机动车在该路段违法停放、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逆向行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依法采集和固定证据,并作为交通违法处罚依据。

桂城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和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路面、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做到遵章行驶有序停放,对违规停放的车辆一经拍摄取证,即按“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处罚款200元并记3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