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新品推荐:2019年2月

  2019年3月 19日 – 致力于快速引入新产品与新技术的业界知名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首要任务是提供来自750多家知名厂商的新产品与技术,帮助客户设计出先进产品,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1903/398672.htm
1.png

  在2018年,贸泽总共发布了超过328种新品,这些产品均可以当天发货。

  贸泽上月引入的部分产品包括:

  Texas Instruments AWR1243 76-81GHz 车用MMIC

  TI AWR1243是一款能够在76 – 81 GHz 频带内运行的单芯片FMCW 收发器,为低功耗、自监控汽车雷达系统提供了出色的集成度。

  安森美半导体物联网原型开发平台

  安森美半导体的物联网开发平台可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支持快速部署物联网产品,并提供丰富的选择,包括可配置硬件、多重云连接、易于使用的开发软件和应用示例。

  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OSCONIQ S 3030白光LED

  OSRAM OSCONIQ S 3030白光LED具有50%发光强度 (Iv) 、120°发光角度,并具有2700K至6500K(QSLR31EM系列)和3000K至6500K(QSLR31PM系列)的相关色温 (CCT)。

  Amphenol Sine Systems DuraMate AHDM金属圆形连接器

  Amphenol DuraMate AHDM系列是环境密封式、多引脚和重载金属圆形连接器,可应对复杂、恶劣的野外应用环境挑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