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正式宣布!7月发布5G手机赶在华为前面,价格是唯一亮点

 曾经华为在崛起之时,其实还有一个国产手机品牌和它同样的亮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品牌的手机最后的发展趋势却远远赶不上华为。甚至到后来,这类手机已经成了很少人提起的品牌。这品牌便是中兴,也是曾经很耀眼的国产手机品牌。但是现如今,市面上已经很少能看到中兴手机,即使有,也不见得会有多少人购买。


本以为这个手机品牌就会渐渐的淡出人们的视线。没想到最近凭借着5G的热度,中兴手机居然再一次崛起,再次让人们对它有了一个印象。那么中兴做了一个什么事情呢?原来是因为现在大家都在积极的迎接5G时代,因此一直都想要知道5G手机什么时候才能够上市。而中信其实早就已经关注了5G技术,并且一直在默默的研究着5G手机。


中兴正式宣布!7月发布5G手机赶在华为前面,价格是唯一亮点!所以在华为打算7月上新第一款5G手机的时候,中兴也是立刻紧追其后,发布信息表明,7月份也将推出一款5G手机。这个消息一出,不少国民们都觉得兴奋了。在7月的时候,能有两款5G版的手机供选择,这还真的可谓是一个大大的福利。想必现在很多人本来都已经打算换手机了,但是一听这个消息以后,觉得自己的手机还能再坚持一段时间,等到7月份再换吧!那么下面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这两款手机,看看你会钟意哪一款?


第一款,华为Mate20X。从外观上来看,手机非常符合现在人们的审美观。看起来时尚亮眼,再加上浴霸设计的镜头,带有着霸气感。而且这款手机搭配的是麒麟980处理器,外加大空间的内存,流畅性那是没话说。最主要的一点,这款手机配置的是巴龙5000基带,能够适应2G~5G的网络。这样的话,即使用不起5G网络,也不用害怕了。


第二款,中兴天机Axon 10 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视觉感强烈,外观很吸引人。其次用到了8GB的运行内存,流畅性更强,玩游戏上网更舒服,不卡顿。那这款机子搭配的是高通5G上网基带,所以也能实现连接5G网络的想法。


说实话,两款7月将上新的5G手机,都各自有着优势,有吸引人的亮点。不过小编觉得,两款手机可能跟我无缘了!因为这两款的价格实在太昂贵了,每一款都破万元。这类价格,估计也只有不差钱的土豪们敢去买来尝试了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