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子签证上海提前试点!打卡红叶季走起

 日本电子签证一直在推进中

上个月北京的团队签电子化已开启

下月9月开始

日本电子签证将于上海领区提前试点

10月正式实施

未来也会一步步继续扩大范围

9月下旬开始

日本从北往南开始进入景色怡人的秋天

尝鲜电子签

打卡红叶季

 

7月30日起,北京领区开放中国团体游客签证网上申请,此举仅针对单次赴日的中国旅游团体游客,并且仅限北京领区。最近日本签证电子化又有了新消息!

9月份开始,将在上海领区试点个签,并从10月起将全面实施上海领区(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的网上申请。这次除团体游客单次观光签证外,还将包括个人观光旅行,特定大学大学生的个人观光,短期滞在(领队)单次签证的网上申请。

目前,日本网上申请仍是不接受个人提交申请的,仅限通过有资质的旅行社提交申请。日本的计划是2020年4月后能实行全国的个人及团队单次观光申请的电子化。我们拭目以待。


日本秋季漫长,满山飘红的枫叶和山明水秀的风土相得益彰,被视为世界上红叶最美的国家之一。

根据往年“红叶前线“的趋势来看,9月下旬开始,枫叶陆续变红,今年的枫红时间与往年将不会有太大出入,多集中在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国庆期间,北海道的枫叶就红了;关东和关西的红叶则集中在10月中下旬和11月;11月初起,就能在南边的九州和四国狩到这一抹红了。


日本赏红叶胜地

maple leaf

北海道、东北地区

预测赏枫时间:9月中旬至11月上旬

涵盖区域及城市:札幌、函馆、室兰、青森、岩手、宫城、秋田、山形、福岛等

最佳赏枫地推荐: 层云峡、大雪山、円山公园、洞爷湖、支笏湖、定山溪温泉、角馆、登别地狱谷&大汤沼。


身为日本枫叶最前线的北海道,因气候偏冷,在9月中下旬就会开始枫红,一直延续到11月。

层云峡是位于北海道上川町大雪山国立公园的峡谷,两岸长24公里的悬崖峭壁连绵不绝,峡内有很多瀑布,其中最有名的是流行瀑和银河瀑,景色壮观,水量充沛。每年9月底开始变色,是日本最早的红叶,10月中旬则是层云峡的最佳赏枫时机。


关东地区

预测赏枫时间:10月上旬至11月下旬

涵盖区域及城市:东京、神奈川、茨城、群马、埼玉、千叶、枥木、长野、山梨等

最佳赏枫地推荐: 龙王峡、高尾山、六义园、长瀞、养老溪谷、日光、明治神宫外苑、箱根。


六义园有江户两大庭园美誉,于1702年建成,至今已有300多年历史。是东京著名赏枫胜地之一,也是少数会举行晚间点灯的红叶景点,如果想欣赏红叶的另一面貌就一定不能错过这里。


箱根位于神奈川西部,天然的胡泊、温泉和地热资源,使其成为日本第一温泉之乡。这里群山环绕、景色秀美,还能眺望富士山壮美的景色。每到秋天红叶季,箱根的群山、公园被染成一片火红,远处湖山相映,景色格外迷人。


关西地区

预测赏枫时间:10月下旬至12月上旬

涵盖区域及城市: 大阪、京都、兵库、奈良、三重、滋贺、和歌山

最佳赏枫地推荐: 清水寺、水杉大道、岚山、吉野山、奈良公园、大阪城公园、天龙寺、龙安寺、高野山、吉野山

大阪大威德寺是天台宗的古刹,其中还有被指定为日本国家重要文化财的多宝塔。枫叶在被苔藓覆盖的石阶上方摇曳,美景如画,是大阪人气No.1的赏枫名所。周边还有牛泷川的溪流步道、瀑布等天然景观可供观赏,非常值得一游!


水杉大道是关西的赏枫名所,全长2.4公里,道路两旁共种植了500棵曙杉树,三角锥形的水杉林荫大道与笔直的道路形成壮观的景观。每年11月底,叶子由黄变红,杉树们像筑起了一条隧道,从远处眺望过去,色调与山脉互相映衬,美不胜收。


四国地区

预测赏枫时间: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

涵盖区域及城市: 岛根、广岛、冈山、德岛、香川

最佳赏枫地推荐: 大歩危小歩危、大洼寺、红叶谷公园、鳄渊寺、冈山后乐园

红叶谷公园位于宫岛弥山的山脚下,离登山缆车站很近,与宫城的松岛、京都的天桥立并称为日本三景之一。公园沿着红叶谷河扩展开来,种植着约700棵的红叶树,每到11月中旬-下旬,这里便是宫岛的赏枫圣地。

 

九州地区

预测赏枫时间: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

涵盖区域及城市:福冈、大分、佐贺、长崎、熊本、宫崎、鹿儿岛。

最佳赏枫地推荐:熊本城、云仙岳、雾岛神宫、由布院、冈城址、深耶马溪、九年庵


熊本城与大阪城、名古屋城合称为日本三大名城,在日本人心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因为城内建有大量银杏又叫银杏城。天守阁前有一大棵银杏树,深秋来到逐渐换上火艳红装,非常美艳。11月底是这里最佳赏枫时候,满城红叶,非常浪漫。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