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电音节 电声股份携手一汽大众开启电音派对

 近日,—汽-大众探歌的“2019武汉HOHA电音节”在武汉欢乐谷震撼开幕,欢乐谷变身为宇宙级电音乐园,多名电音爱好者空降星际中心HOHA行星舞台,呈现给消费者极具震撼视听感受的科幻世界。此次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声营销”)助力一汽-大众与欢乐谷开展长达两个月的合作,开启激情四溢的电音狂欢派对,与一汽大众探歌一起引爆盛夏热浪!

 

  电声营销根据一汽大众T-ROC探歌与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契合之处,融合T-ROC探歌时尚炫酷的造型搭建个性化的互动专区,为潮酷时尚的年轻人搭建起展示自我的魅力平台!

  在武汉欢乐谷入园处的T-ROC探歌展示区,电声营销通过结合武汉的城市基因——篮球,搭建起动感十足的一汽大众篮球场展示区,趣味十足的现场投篮机成为到场年轻人展示青春热情的地方。周末酷炫的花式篮球表演,更是吸引众多年轻人停留观看,纷纷拍照上传朋友圈!


在双探展示区电声营销更是根据不同特点搭建独具视觉对比的展示区,通过体现越野感与城市特性的氛围布置,直观向到场消费者们分别展示探岳与探歌极具越野性能及城市之行的非凡性能。

  夜幕降临,一台科技感十足的探岳展车更是吸引众多年轻人眼光,通过酷炫的灯带将探岳轮廓勾勒得淋漓尽致,酷炫十足。


电声营销更是助力—汽-大众探歌设置趣味十足的打卡活动,专属定制礼嗨爆夏日,持续不断的打卡互动,吸引游客们纷纷在园内五个展区体验并拍照上传朋友圈,与T-ROC探歌一起秀出年轻自我!


为期两月的—汽-大众探歌2019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电声营销将武汉欢乐谷园区的活力与激情进一步升级,向广大年轻消费者们传递T-ROC探歌的卓越品质与年轻的品牌文化。通过精彩趣味的打卡互动机制,将园内极具个性的大众展示区串联起来,嗨爆全场,点燃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为电音节持续助力。

  在此次活动中,电声营销凭借打造强势的品牌露出及趣味互动结合的品牌互动模式,替一汽大众搭建起与年轻消费者沟通交流的平台,深层次地向品牌粉丝传播品牌魅力,提升品牌曝光度与美誉度,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的活动体验,成就车市跨界营销新典范!

  据悉,截止目前电声营销已经与包括丰田、通用、雀巢、华为等10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商合作,并为其量身定制并提供了以体验营销为核心,结合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一站式营销服务。而电声营销创始人梁定郊、黄勇、曾俊、吴芳等均曾任职宝洁公司,具备专业、丰富的营销行业经验,自创业以来一直紧密合作,始终专注于国内营销行业创新,致力于以科技引领国内营销变革,深耕线下体验营销领域,不断探索线下营销的量化和打通线上与线下营销的创新实践。

  未来,电声营销也将继续坚守“网聚创新精英,引领营销变革”的企业使命,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全球客户首选、雇员最满意的创新型营销机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