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在线乘风而起,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技术领航者

 内容提要:工程合作,资质合作,业务承揽

电子与智能化在很多领域都得到了应用,对很多行业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过去,对于许多领域的操作都是借助人为来操控,而如今,越来越多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解放了人们的双手,也降低了人为操控带来的失误以及很多不确定干扰因素。随着人工智能、精密传感等高科技技术的发展与普及,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在未来将会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这对于从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的企业来说,既是机会,同时也是挑战。

当然,不是任何一家具备营业执照的科技公司都可以随意承接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企业必须具备相应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才能承接对应等级的相关工程。例如: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的企业可以承接各类型的电子工程以及建筑智能化工程的施工,但是只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资质的企业,其可承接的工程除了合同金额有限制以外,工程类型也被严格控制,只能承接单项合同金额在2500万元以下的电子工业制造设备安装工程和电子工业环境工程,以及单项合同金额在1500万元以下的电子系统工程和建筑智能化工程的施工。

那么,只要具备营业执照就可以申请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承包资质吗?

申请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承包资质对于企业的规模也有严格的限制,如果达不到申请标准同样是不能够成功申请到对应资质的。如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申请就要求企业净资产在2000万元以上,还必须达到人员规模标准,且有过独立承担的工程施工经验;如果企业资产在800万元至2000万元之间,则只能申请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拥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企业至少有30人以上的技术工人、20人以上的持证施工现场管理人员、15人以上的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人员、6人以上的机电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的一级注册建造师,以及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且具有10年以上从事工程施工技术管理经验的技术负责人,这些硬性要求既是对相关科技企业的要求,也是对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的责任。巨龙在线是一家专门从事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信息网络系统集成、消防联动系统集成及互联网综合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各类人员配备齐全,管理专业,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注册资产2700万元,20多年的实战工程积累了大量实用经验,如今乘风而起,凭借着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技术,成为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领域的探路人和领航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