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人事管理系统,让人事档案管理实现电子化

 档案是个人信息和凭证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档案管理不仅要注意保密性还要及时更新。纸质化的档案管理是我国的一大传统,但是现在科学技术越来越发展,档案管理也需要用更先进的技术,更加电子化。

人事档案在员工的入离职、升迁、调薪等各种事项中都扮演着重要的凭证作用,记录着员工的发展历程和工作生涯,是需要谨慎保存的。传统的纸质档案管理办法,需要耗费大量的空间,还要考虑空气的温度、湿度等问题。查阅是还要进行登记,然后再去找出来。更新起来也很是麻烦。采用喔趣科技人事管理系统就能实现智能化、电子化的档案管理了。喔趣还荣登了劳动力软件排行榜TOP1,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1566784110297957.png

用喔趣科技人事管理系统,可以用现代技术快速录入各类人事档案,不需要人工打字什么的,简单又方便。保存好后,可以对档案的查阅设置相关的权限,哪个层级的员工能看到哪些档案都可以进行相关设置,避免档案过于透明化。管理者想查阅档案的时候,只需要登录系统就搜索查询就是了,还支持档案的下载。当然,档案更新也是在系统上完成的,保持档案的时效性。

用了人事管理系统的人事档案管理不再需要考虑空气的湿度、温度,防火防灾这些问题,使用和利用起来都更加方便。这样整个档案管理就更加电子化了。而且档案的利用还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只要有需要,随时都可以登录系统查询。

电子化、智能化的档案管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信息安全是必须要考虑的,所以我们在采用人事管理系统时,一定要选择像喔趣科技这样有品牌保证的,使用起来也更加安全。

喔趣科技从六大板块来提升人事管理效率,分别是人事事务、智慧考勤、智能排班、绩效薪资、数据罗盘、灵活用工。企业常用这六大功能,将整个软件都嵌入到企业的整体运营中,那人事管理效率的提升将是十分迅速的。一旦平台搭建好,做好相应的宣传和支持工作,就可以一步一步的进行推进了,这个过程在员工和领导的配合下效果是十分显著的。

2.png

就拿我们的日常考勤来说,喔趣科技支持WIFI、GPS、指纹、门禁等多种考勤方式,员工还可以在手机上完成考勤签到,很是方便。而且考勤数据会自动汇总,完全不需要像过去的考勤机那样人工导出再进行核查。同时,考勤数据还是跟排班数据实现无缝连接的,也就是不用人工核查哪些旷工迟到,系统就会自动清查出来。难道这样还不算提升了人事管理效率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