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新增26处多功能电子警察

 本报记者曹源麟

  9月7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管局获悉,贵阳9月份又新增26处多功能电子警察并已正式投入使用。随着贵阳市各路口、路段、匝道电子警察的不断加密,交通违法行为将被清楚抓拍,文明守法驾车是唯一出路。

//d1.sina.com.cn/201410/30/579223.jpg
据悉,新增的26处电子警察分布在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和贵黔高速。

  云岩区1处:北京东路五医路段。

  南明区17处:花溪大道艺校立交路段、沙冲南路公交车站路段、富源南路南站公交车站路段、瑞金南路妇幼保健院路段、青云路新路口菜场路段、南明东路西湖派出所路段、新村路绿苑小区路段、新村路路段、新村路往中环方向、油榨街行机场路匝道路段、营盘路口公交车站路段、解放路与嘉润路交叉口、朝阳洞路茶花新村路段、甲秀南路花果园路段、解放路与二七路交叉口、遵义路火车站广场路段、西二环杨家山隧道路段。

  观山湖区6处:站东路阳关隧道路段、站东路南落客平台路段、站东路北站东广场路段、站东路太平哨路段、林城东路清润路路段、林城东路清润路路段。贵阳北站因车流人流量大,违停对交通影响很大,因此车辆请在贵阳北站下客区即停即走,贵阳北站非下客区域禁止车辆任何停放行为,即停即走也不行。观山湖区交警将采取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和民警“人机”结合的方式,对违停进行查处。

  高速公路2处:贵黔高速23km+100m(双向),测速。据贵阳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介绍,新增测速电子警察位于贵黔高速贵阳交警辖区最长的隧道——大坡上隧道进出口处。全长1.4公里,大坡上隧道不是直线,带有弯度,事故易发,为确保行车安全,设置测速电子警察,隧道内限速80公里每小时。

  据了解,此次贵阳城区道路上新增的全部是多功能电子警察,主要是对路面的电子警察增加密度,通过增加密度加强对各路口、路段、公交车站、人行横道路段和医院附近路段通行秩序的管控,对违停、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通行、压实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