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天诚智能集团亮相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

 2018 年 10 月 13 日- 16 日,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和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四天展期共吸引了近 87000 名来自 139 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入场。

 

盛会当前,天诚智能集团如期而至。此次天诚参展的产品还是以传统产业为主,即网线/同轴线缆/光纤及配套硬件设施。展位布置的井井有条,简约而不简单。除了天诚智能集团总部的外贸团队,此次参展还有天诚智能集团旗下公司江苏天诚智能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天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天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同事的支持,强大的团队和专业的服务给周边的参展商和客户带来很深的印象。

 

 

展会伊始,便迎来了我们的老朋友,俄罗斯客户S。双方就同轴和网线的深度合作又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之后来自各个国家的客户络绎不绝,对天诚的实力和专业程度都表达了认可和称赞,并明确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开始相互合作。午餐时间,客户的到来也让我们兴奋不已,浑然忘记已经是下午 2 点多了。

 

 

4 天时间,我们与许多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收获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对于北美的客户,我们也相互交换了意见,尝试找出规避关税的方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天诚智能集团的海外销售将大放异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