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最新电子地图上线运行

 
本报讯(记者 张碧迁)10月31日,经过3个月的采集和制作,最新版宁东基地电子地图正式上线,并推送到高德、百度、腾讯地图上。据悉,该电子地图的上线填补了宁东基地无完整电子地图的空白。

据了解,宁东基地自2003年开发建设以来,历经15年的艰苦奋斗,经济发展、生态环境等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宁东基地已经成为宁夏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全国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截至2017年底,宁东基地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750亿元,其中,2017年完成工业生产总值1175亿元,成为全区唯一一个过千亿的园区。在2018年全国工业园区评选中,宁东基地成为西北地区唯一跻身全国化工园区前30强的园区,排名第八位。

近几年,随着宁东基地的快速发展,交通信息不完善、企业地理信息不精准等问题已经成为制约基地高质量发展的一大因素,并影响了群众出行。特别是2017年以来,随着入园企业的不断增多,企业员工的吃、住、行、文化娱乐等配套服务问题的解决显得尤为迫切和重要。这次宁东基地电子地图的更新,为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了有效的途径,也为即将投入运行的网约车、共享单车等交通新业态提供了精准定位和畅通保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