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泊通能开“电子发票”了

  本报讯(记者 张旭升)日前,智能停车APP城泊通“电子发票”功能上线,用户可通过城泊通自助办理即时下载,方便快捷。目前,该功能暂时只支持安卓手机用户下载,支持自2019年4月26日零时起创建且通过城泊通完成线上支付的停车订单与长租订单,开具发票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发票下载格式为PDF格式。

  自助下载电子发票操作流程为:用户登录城泊通,点击首页下方“我的”——“电子发票”图标进入开票页面,勾选要开具发票的订单,填写发票信息,提交成功后,用户可于“开票历史”中下载已开具的发票,点击“发票下载”保存至手机存储;或者点击“开票历史”中“发票详情”页面进行查看,了解发票个数及订单数,点击右上角“查看”进入发票详情页面,下载发票。

  城泊通技术人员介绍,电子发票具有不受时间限制、可随时查询订单明细、即时开票的特点。用户可根据开票类型选择停车发票、长租发票服务,勾选要开具发票的订单,可支持单一订单发票开具及多笔订单合并开具,确认后填写发票信息。发票分为企业单位、个人/非企业单位两种类型,其中,两种类型发票都必须填写发票抬头,企业用户还必须填写税号,确认信息无误提交即可。

  “便捷、安全、透明”——城泊通项目负责人介绍,城泊通自上线运营以来,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停车消费体验。找停车位、共享停车,一键预约、一键导航,解决了找位停车难题,电子支付、无感支付等新支付方式应用更是紧跟时代脚步。而众多车主关心的停车费再也不是一笔糊涂账,打开城泊通查看“我的订单”,历次停车地点、时长、时段、费用等停车消费信息一目了然。此次,“电子发票”功能上线更是满足了城泊通用户便捷开具停车费发票的需求。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城泊通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2万个,城泊通停车订单数量一直保持活跃势头,越来越多的市民习惯用城泊通停车。

  扫描二维码,安卓手机用户选择普通安装,下载使用城泊通。

  城泊通简介

  市民驾车出行,点击城泊通,找停车位、泊位导航、共享停车、多渠道支付(充值账户、微信、支付宝)、无感支付、临时代缴、长租业务办理、电子发票等综合性服务功能一键搞定。无感支付、共享停车、无人值守……这些人们津津乐道的停车服务新场景,正通过城泊通加速进入哈尔滨市民的日常生活,大大节约了市民的出行停车时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