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铺老板招女婿:本科以上学历,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专业优先

 山东省菏泽市的曹县,一名棺材铺老板招女婿,贴出了一张公告。这张公告上明明白白写出了自己招女婿的条件,仔细看下来,条件不多,福利满满,那么,你会去吗?

这名棺材铺的老板是这么说的:
爱女,1989年生,身高1.61米。曹县人。欲为爱女择一良人,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专业优先,英语、日语流利者更佳,并希望对方接受在曹县生活。我家条件尚可,在村里经营电商十余年,先有八家网店,日后悉数交予爱女佳婿。不求男方有车有房,只盼是性子沉稳,人品过硬,踏实靠谱、有进取心的优质青年。

这名棺材铺老板的生意,由此可见,其实做的是相当大了。据悉,八家棺材的网店,价值可能要达到700万!因为菏泽产的棺材,在日本销量也很好。因此八家网店几乎可以让这名未来的女婿吃喝不愁了。而这也就是为什么电子商务、跨境贸易专业和懂日语、英语的条件被列了出来,应该是为了更好的继承家里的生意吧!

之前这名老板和村子里的一些年轻人谈过自家女儿的婚事,但是被嫌弃是做棺材的。于是他一怒之下选择自己列出告示,让自己女儿从中选取心仪的人。而女儿是1989年生的话,今年已经30了,怪不得这名父亲会着急。

棺材铺老板招女婿,重奖之下招到的都是什么人呢?这名老板直言:“都在问我八家网店的嫁妆,这些人没诚意”。现在每天都会接到好多电话,但是这些电话都是问那八家棺材铺子的,因此,他感觉这些人都是冲着钱来的。这种一开口就咨询嫁妆的人,可想而知是没有什么诚意了。

很多人也猜测,这会不会是棺材铺老板的一次营销。但是从一些言论中可以看出来,如今虽然很多人还会对棺材铺这种特殊性质的行业心存顾忌,但是大多数人还是选择向“钱”看。这些人也不管女方其他条件如何,也不管会不会有感情,张口就是假装如何如何,试问谁会喜欢这样的女婿呢?

当然,是女婿还是上门女婿,又有很大区别。要住在曹县,继承棺材铺老板的事业,感觉像是上门女婿。但是目前也没哟说更多的条件,因此只是工作原因要留在曹县,也说不定。其实这个姑娘也许是可以自己找到心仪的对象的,但是这样子把嫁妆往出一摆,之后要如何分辨到底是不是冲着钱来的呢?

说到底,大家看到这则棺材铺老板招女婿的消息,动不动心呢?其实动心也不丢人了,不管媳妇是不是好看温柔,钱到手了,还有稳定的事业,未来的人生衣食住行都不会差,也就是爱情不美满点,对比这世界很多人,已经是很好了。所以,无论什么样的选择,其实都可以理解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