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雾电子烟 创新产品中的匠心品质

  自从电子烟的发明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但是,其真正在消费者中普及也就最近这一两年的事情,因此,在很多人的眼中,电子烟还是一个创新型的产品,是一种潮流产品。对于电子烟产品,很多人还在选与不选的过渡阶段,也正是因此,电子烟在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在巨大的市场引力的引导下,众多资本纷纷涌入电子烟市场,让本来科技味浓厚的电子烟领域开始变得浮躁。

IMG_256

  但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有一个品牌的创立和崛起却同时引起了国际电子烟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关注,那就是喜雾电子烟。说到喜雾电子烟,首先就要从它的品牌创始人邢晨悦说起,邢晨悦毕业于加州大学化学工程系,是华裔女科学家,毕业之后,就职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生物技术公司基因泰克。在这之后的几年,她一直潜心呼吸类药物的开发与研究。在2013年,因为机缘巧合,邢晨悦受邀加入了刚刚起步的美国电子烟企业Juul,经过反复试验研究,她成功地发明了尼古丁盐。尼古丁盐的发明,大大推动了电子烟产业向第三代电子烟的大跨步前进。

IMG_256

  可以说邢晨悦作为创始人的科学家特质造就了喜雾电子烟产品区别于狂热市场的冷静与自持。喜雾电子烟有着由硅谷著名的投资人姚晓潮做联合创始人,TCL前通讯智能应用事业部总经理、香港第一家机器人行业上市公司“超人智能”的高管陈敏任CEO,黑莓手机前中国区总裁刘宇任COO的平均年龄为39岁的创业团队,他们不求一夜成名,而是一心一意做一款好的电子烟,真正解决烟民的痛点。他们不认为电子烟领域的创业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马拉松,他们持之以恒,一往无前,用医用级的生产标准为烟民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子烟产品喜雾。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团队基因和创业初心,决定了喜雾的目标用户是成熟烟民。“成熟烟民”一词,也是在喜雾品牌发展中被提及次数最多的关键词。因为喜雾的目标用户是成熟烟民,所以在设计方面刻意避免使用炫酷新潮的元素,而是采用了更沉稳的设计风格,就是为了避免吸引青少年和非烟民的注意力。对一家电子烟创业公司而言,这不仅是设计风格的体现,同时也是企业社会责任心的体现。做创新类产品而不盲目跟风,喜雾电子烟将创新类产品赋予了匠心品质基因,是十分值得市场学习和推崇的,我们也相信,未来,喜雾将领导行业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