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报道:参加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的中国企业

 蓝洞新消费 发自伯明翰

10月25日消息,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今天正式开展,来自中国和国际的数百家电子烟公司参加了本次展览,本次电子烟展也是美国电子烟市场吃紧后的一次重要行业交流,蓝洞新消费也赴伯明翰为国内用户带来最新报道。

蓝洞在现场统计了参加展会的中国电子烟企业,数量有近百家,包括全产业链上下游均有代表出现,有专门做电池的企业,也有专门做香精香料的企业,有烟油企业,还有OEM类企业,数量比较多的是国内的小烟品牌。

伯明翰电子烟展上展位比较好和投入比较大的小烟品牌有喜雾、YOOZ和雪加,均处于核心主干道两侧特展。

在海外市场比较吃香的三大电子烟品牌SMOK、ASPIRE和VAPORESSO也在展会主干道两侧拿下了核心展位。


现场观众很多,上午都是专业观众,下午会开放普通观众场。

以下为蓝洞新消费的不完全统计:


VEIIK微刻展台


尼古丁盐发明人邢晨悦创办的喜雾电子烟展台。CEO丹尼尔亲自压阵,这也是蓝洞发现的中国厂商中分量最重的压阵了,右侧摆放产品的就是喜雾CEO丹尼尔。


喜雾展台展出了国内推出的两款产品。


魔笛MOTI展出了主打海外市场的MOTI ONE等三款产品。一次性小烟MOJO和国内一致。MOTI ONE只针对海外市场。


魔笛MOTI ONE。


宸极实业展位,发布了注油类智能电子烟iGEK。


elio展位。


elio国内叫VNB,嘻牛电子烟。


YOOZ也来到了伯明翰,海外的产品都采取了类似JUUL的小包装。不过这款并不是能在欧洲上市,尼古丁是3%了,按照欧盟TPD的规定,尼古丁不能超过2%。


aspire在当地商店也比较受欢迎,拿的核心展位也不错。


海外受欢迎的SMOK电子烟,在主通道的一侧,SMOK烟具在当地占有率蛮高的,我们昨天探访了2家电子烟商店,SMOK的烟具都比较好卖。


这是麦克韦尔旗下做海外市场的VAPORESSO,但在电子烟专卖店似乎没太看到。


国内供应链企业合元旗下做海外市场的小烟品牌VAPTIO。


雪加SNOWPLUS的展位位于主舞台的一侧,比较会选位置,不过离观众入口稍远。


雪加展位的产品和国内一致。


MK小烟展位。


ENJOVP展位。


这家品牌也是中国品牌,烟油。国外叫luckey juice,其实这个品牌是波顿旗下的全资品牌,这个花里胡哨和波顿的风格是不是差异很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