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官宣!小、初、高教材电子版免费领取,学生:都齐了!

 学有方法,考有技巧,优学优考策略致力于学与考的最优结合,助力学子考入理想大学!

当前,疫情就是命令,“抗疫”是重中之重的头等大事,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校园蔓延,按教育部下发的通知,全国各省市已推迟了春季入学时间,要求学生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与集体活动。然而,“停课不停学”,疫情不能延误广大学生的学业呀,近日教育部推出了“网络云课堂”,向全国的中小学生提供网络课程,让孩子们待在家里也能好好学习!

学生在家怎样安排学习?教师在家由如何备课?首先面临的是教材的问题,教材是知识的载体,是学习的重要资料,着实让家长和学生发愁!


重磅发布!小、初、高教材电子版免费领取,家长:终于有课本了!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部署,人民教育出版社已将小学、初中、高中春季统编教材和人教版教材电子版已在网上公布出来,供学生在家自主学习使用,也让广大教师备课和在线教学更为方便!教材包括:义务教育教科书、义务教育教科书(五·四学制)、普通高中教科书以及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

1.电子版教材如何获取?可以从提供的网址和二维码获取


2.使用方法:首先,根据学习需要点击所需学段教材版本;第二,在新的页面点击某一学科教材,就能免费浏览了。

3.配套数字教学资源:“人教点读”APP

有了“课本”,学生一定要下载“人教点读”APP,因为这一款应用软件有上千个与教材同步的视频和音频学习资料,供所有学段的学生自主选择学习,除了课程也有电子版教材。网友大赞人民教育出版社:非常时期的非常教学模式,真是雪中送真情!“人教点读”APP上线一天,在应用市场教育类软件中排名第1,在所有免费APP中排名超过抖音,排名第7。有了教材、有了“人教点读”APP,就有了充足的学习资源,这样才能保证在家学习活动的正常进行。


4.温馨提示:预则立、不预则废

在家自学和学校学习有很大的区别,学生在学校学生按照既定的作息时间表和老师的要求按时按点完成学习任务和布置的作业,有计划、有规律,大多数学生开学一周就能养成良好习惯,并能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而在家里,学生不仅要制定科学、合理的作息时间表,并且要在家长的督促下严格执行,所以家长如何辅导学生显得尤为重要,家长必须要做好“班主任”的工作,才能提高孩子在家学习的效率!

接下来,人民教育出版社将公布教师用书、中等职业教材、特殊教育教材的电子版,大家耐心等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