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色彩显示提高刷新率,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画面感更强

 很多人还记得小的时候穿的衣服要么是军绿色,要么是卡其色,颜色非常单调。而随着物质生活的日益丰富,不光是衣服的颜色越来越多了,款式也越来越新潮。因此,跟上时代步伐才是重点。就像电子阅读器行业,黑白屏设计沿用了多年一成不变,用户早已厌倦了。3月19日,科大讯飞发布了全球首款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掀开了电子阅读器行业的彩色时代大幕。


据了解,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做了针对性的优化。通过增强色彩饱和度、优化色彩显示、提高刷新率,使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在内容显示方面拥有了更为纯净的画面观感,整体阅读更为轻快自然,翻页加载速度也更为快速。

此外,得益于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可显示 4096 种的色彩设计,漫画爱好者可以充分享受到漫画给我们带来的乐趣。用它看彩色漫画,不仅色彩柔和温润、不失真,而且其不错的翻页反应速度也给我们带来了更为流畅的观感,延迟和残影都控制的非常优秀。对于漫画爱好者和学习绘画的朋友来说,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绝对是阅读的首选。

当然,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还集成了科大讯飞强大的人工智能与智能语音技术,支持听读新闻、阅读网文、播放音乐等。可以说,其能说会读的功能设计完全刷新了当下用户对于电子阅读器的刻板印象,赋予了电子阅读器更多更具个性化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科大讯飞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的出色表现与其在行业的积累和探索密不可分,作为人工智能“国家队”,科大讯飞在AI领域积累颇深,一直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和行业应用落地,其在教育、办公领域,一直与元太科技保持着紧密和良好的合作关系。不管是生产原料,还是技术、用户需求把控方面,科大讯飞都有着精准且独到的眼光和先天的渠道优势。此次科大讯飞能够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可以说是一种必然。

黑白电子阅读器目前境遇尴尬,除了颜色单调以外,功能也非常单一,被市场淘汰的厄运显然已躲不过去了。正因为如此,科大讯飞利用自身在智能语音技术领域的优势,以及与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和友好合作,打造出了全球首款彩色电子墨水屏阅读器,一经发布便引起了行业和广大用户的广泛关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