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电子物料产业转型升级 U智与徙木金融签约战略合作

 U智采购平台与徙木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徙木金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基于U智采购平台,通过供应链金融服务,为各类客户打造全平台、场景化的电子物料采购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推动双方业务共同发展。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1712/372602.htm

U智采购平台高度重视服务行业解决方案,凭借核心团队十余年的行业创新经验,在信息共享方面力求找到更优质的供应商:在共享采购方面既省时、省钱又省心;人脉共享方面能够兼职采购,接单赚外快;共享代理更是享受O2O的服务、B2B的价格;供应链金融服务账期灵活、授信快速,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子物料采购平台的领先企业。

徙木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金融科技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本3000万,近日完成A轮过亿融资。
公司创始团队借助在世界顶级风险管理机构和国内著名电商平台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致力于打造通用化的互联网信用决策服务平台。
徙木金融通过整合互联网行为信息以及各类场景化交易数据,切入各类B2B、B2C等交易场景,为各行业经营者提供从传统金融机构无法获得的便捷、快速、低成本的融资服务,同时利用机器学习、神经网络等算法开发先进的风险计量和定价模型,为各类资金方提供基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行为数据的实时、科学的信用决策服务,让守信者享受更普惠、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徙木金融公司与U智始终秉持开放共赢的发展理念,以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为核心,共同推进互联网环境下的电子物料产业转型升级。
而本次双方重点在供应链领域希望通过合作实现移动化、快速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重大突破,全方位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电子物料供应链B2B移动服务生态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