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105块公交站牌电子化改造 实时发布信息

 嘉定的小伙伴们!好消息!作为2018年度区政府实事项目之一,嘉定已提前完成在100个公交站点实时发布到站信息的工作!

  目前,已有105块公交站牌通过电子化改造后投入试运行!

 

  在位于嘉定新城塔秀路德富路路口的公交站台,候车亭中央已加装了一块大型LED显示屏。

 

  除了可以显示当前日期、时间以及天气等服务信息外,在屏幕下方,途经站点的最近一班车辆目前所处位置,以及到站所需的时间也是一目了然!

 

  在此候车的乘客表示,有了这些提示信息确实方便不少!

  2015年起,嘉定开始打造智慧公交系统工程。每辆车上安装的定位装置,帮助调度中心对车辆实现更为有效的调度。

  此次完成改造的到站实时显示系统,已经在公交嘉定9路、13路和51路上实现了全覆盖!

  不过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城区道路复杂,信号灯较多,高楼也对GPS信号有一定阻挡,因此目前信息显示可能还会存在一定的误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