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日本,玩转以电器及动漫闻名的秋叶原!

 导语:秋叶原以电器及动漫闻名,但其它商店小店均有,基本可刷卡,有免税店。说起秋叶原乃至日本最大的电器商场,还要数淀桥相机,各种最新的电器 、数码产品,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针对外国游客的免税区内,甚至还有当下最时兴的钟表和化妆品,把这里当作回国礼品购物点,能节省很多时间和腿力。现在去还能赶上淀桥相机和银联合作推出的优惠活动,刷银联卡即打 95 折,再退 5%的税——要知道,这可是在买电器啊!商场前台备有中文的楼层指南,免税区域还有会说普通话的服务人员,下面就带你看看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有哪些产品吧。

这里是最爱游客欢迎的一层,最有口碑的日本数码产品,如相机、DV 以及配件全在这里了 。


就算你对这些不感兴趣,专门的免税区也够你逛的,里面有现在东京最流行的小家电和手表 :比如卡西欧和西铁城的电波表,靠接收电波信号运作,是精确计时和节省能耗的新一代钟表产品;还有体脂肪计、足浴器、电饭锅,都是可以送给家人用的小电器,让人觉得很有心意。

如果你是喜欢自娱自乐的人,就要上 6 层看看了。这里有最新的游戏机、游戏软件和遥控玩具,比如热门游戏机 Wii 新出的压力板,这里已经开卖,并大受欢迎。


去到多庆屋,你就会知道这是一个不加消费税的杂货店。多庆屋店面不是很大,但货品摆放非常密集,一层是食品,可以买到具有日本特色的鱼条、奶酪、金枪鱼干等日本特色小食品。二、三层是日杂百货,适合家庭主妇逛,可以选购到非常实用、构思奇巧、便利的家居小用品。

在浅草寺,除寺院参观外,寺外的仲见世商业街可淘到本土特色的小物。部分商店可刷卡。


福光屋 -- 我是 “ 大相扑”。如果你从雷门方向进入仲见世通的话,首先就会在右手边看到这家福光屋。它是颇受海外游客欢迎的一家小店,尤其是肥版的 T 恤,上面还印有“大相扑”的图案,非常抢眼,也够搞笑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