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久电子捐资助学,推进与中国地质大学产学合作

 近日,中船重工(武汉)凌久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携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电学院举办了校企合作捐赠仪式和电信杯电子设计大赛启动大会。凌久电子总经理助理杨小波、市场总监王护明、地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岩、教务处副处长张建和、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处副处长陈慧、机电学院书记翟祥华、副院长李波以及机电学院老师代表出席活动。

1.jpg

2.jpg

  近年,武汉市出台“百万大学生留汉”政策,为助力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促进大学生就业,凌久电子招聘了大批武汉高校的优秀毕业生,还为多所武汉高校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让大学生提前与市场对接,帮助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

  今年,为了深入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全方位合作,凌久电子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电学院捐赠20万元,定向鼓励和培养优秀的大学生,这对于企业和学院来说是新的探索和尝试。在学校建设科研基地,把产品研发引入实训课堂;和市场对接的发展模式,让学生老师进入到实际项目的研发,帮助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科研水平,促进科教融合,产学研融合。

3.jpg

  徐岩、杨小波、李波

  在捐赠仪式之后,院校领导正式宣布电信杯电子设计大赛启动。本次大赛由凌久电子提供主要比赛课题,赛题来自于多家企业真实科研课题,多年来吸引了大批优秀学生参赛。电信杯电子设计大赛旨在帮助学生认识和评估自身的科研技术水平,体验企业研发过程,提升学生的动手以及技术创新的能力。

4.jpg

  凌久电子作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709研究所控股企业,科研作风严谨,持续技术创新,凌久电子将与中国地质大学深入交流,建立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让校企合作进入良性互助模式,未来将探索更多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