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商家开通电子面单系统,怎么打印电子面单的?

 拼多多的电子面单要怎么打印?很多商家在申请开通拼多多电子面单的时候,都会问这个,拼多多在最近也有自己的电子面单系统,这个是为了能更好的管理拼多多的快递单信息和能有效的处理商品的异常物流订单,目前也有很多商家开通了电子面单,至于拼多多的电子面单怎么批量打印呢?


拼多多在还没有电子面单系统,商家们是直接使用其他平台上的电子面单来打印,也就可以直接用易掌柜打单工具来打印电子面单,所以在打单方面,商家是不用太担心的,所以现在拼多多的电子面单系统也是这样的,可以直接用易掌柜打单工具来打印电子面单系统的订单哦。

商家在易掌柜中打印电子面单时,先点击“配置新店铺”按钮,即可配置新的店铺,多个店铺多次配置即可。


点击“下载订单”按钮,弹出下载订单界面后,可以选择下载需要下载的订单,如果下载所有的可以,选择全部网店。


设置使用那个拼多多账号的电子面单。


批量勾选需要打印的订单,然后点击“打印快递单”按钮,弹出的打印界面,可以选择:申通快递、圆通快递、韵达快递、中通快递,目前支持四个快递。


点击“设置商品信息”,可以勾选自己想要打印的商品信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