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城国际创新中心一期封顶 明年8月迎首批入驻企业

 
30日上午,省市重点项目电子城·国际创新中心一期封顶,预计明年8月份将迎来首批入驻企业,为我市新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电子城·国际创新中心共建设11栋研发楼,一期3栋今天实现封顶,计划于明年6月份基本完工。二期目前正在建设,将于2021年竣工,三期开展招投标,计划于明年7月份开工,2022年竣工。

  电子城投资开发(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延刚:也就是说从2020年的8月份开始,陆陆续续高科技企业就会入驻。

 

  这个中心是电子城集团在海西战略布局中打造的首个重点产业化促进项目,规划了文创街区、数字视听中心、IC设计中心、5G产研实验中心等,重点吸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物联网、云VR、AR等新兴产业企业落户。目前,在谈企业包括佳能医疗、华夏芯、卓越梦想等企业,其中已完成入园意向签约的企业有18家。

 

  电子城投资开发(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延刚:跟中科院等一些国内知名机构,打造北京的半导体IC设计中心,我们已经很成型了。接下来在厦门也会落地区块链,作为中国新经济的一个新发展模式,未来会搭建产业落地的平台,厦门这个项目也会沿着这个思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