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东营人的出行和生活!请您尽快申请电子健康通行码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3日讯 为保障广大居民日常出行,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尚未申领山东健康通行码的东营居民,请务于2020年6月20日前申领完成,申领时必须如实填报有关信息,未及时申领或未如实填报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出行时要主动出示山东健康通行码,一经发现不申领山东健康通行码、不如实填报信息或出行拒不出示健康通行码的,要及时向公安部门反映。

目前,出行人员可以通过三种途径申请办理。一是直接通过“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办理,二是下载“爱山东”APP,点击首页“健康通行码”,三是使用支付宝首页搜索 “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进行网上申请。

以微信公众号为例,申请流程如下:先在微信中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的微信公众号,在防疫专区的菜单栏中点击“健康通行卡”,页面跳转后填写个人的几项基本信息,然后选择“通行码”申请,填写个人的一些详细信息,包括家庭住址具体到哪个单元哪一户都要如实填写,接下来对健康信息进行是或者否的选择,最后点击“提交”就可以了。

为方便您的出行和生活,实现电子健康通行码全覆盖,请您尽快申请电子健康通行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