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A联盟携手会员企业亮相中国电子展

 随着新基建上升为国家战略和5G建设提速,物联网电子元器件产业迎来迅猛发展期。近期,纵行科技携手ZETA联盟成员企业齐亮相以“创新突破,协同发展”为主题的第98届中国电子展。

 

11月16日,第98届中国电子展以“创新突破,协同发展”为主题,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重点展示了5G和新基建、物联网、防务、智能装备、人工智能、消费电子、汽车电子、消费医疗八大应用领域,吸引了电子产业链企业、专家、媒体从业人员等共聚展区,寻求合作企业,探索创新突破。

 

ZETA联盟应邀出席本次展会,携手ZETA联盟成员上海其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GreenWaves Technologies、上海本影科技、上海九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欧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数蛙科技有限公司、纵行科技共同亮相,为广大参观者展示了ZETA智慧农业解决方案、ZETA AIoT解决方案、ZETA可穿戴产品等,吸引了众多观众在展台驻足并深入交流。

 

其正科技

 

 

上海其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早期致力于把国内外优良的电子元器件引荐给业内各设备制造商,并提供增值服务的专业代理商,目前专注于给物联网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无线连接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公司的愿景是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服务商!

GreenWaves Technologies

 

 

GreenWaves总部位于法国格勒诺布尔,在意大利博洛尼亚设有实验室,在欧洲、中国、美国和韩国有办事处。2016年公司开始物联网应用处理器的芯片开发,目标是为物联网市场提供具有超高能效比的通用AIoT处理器芯片。

九物科技

 

 

上海九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行业领先、能够提供完整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九物互联致力于为工业企业服务转型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完成从提供产品向价值服务和高效运营的转型升级,实现智能制造2025和工业4.0的目标。

数蛙科技

 

数蛙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物联网垂直领域应用使能平台及解决方案的创新型公司。公司秉承创新-合作-共赢的价值观,坚持“大平台+小前端”的产品理念,支撑并推动物联网细分领域的商业模式创新,快速提升行业效率。

本影科技

 

本影科技为用户提供自主研发的智慧城市产品(AirCIM),发挥专业GIS技术优势,对标腾讯RayData、阿里政务产品可视化体验,依托在城市规划、园区、市政、城建、楼宇等领域的业务积累和经验,为城市建设的智慧发展提供深度定制化和个性化服务。

欧孚通信

 

 

上海欧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硬件、智能穿戴和定位跟踪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欧孚通信是GTI和中国移动5G创新中心成员单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华为NBIOT合作伙伴。欧孚通信提供“终端开发+应用服务器+手机应用端”的灵活和完整的智能硬件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纵行科技

 

ZiFiSense纵行科技是业界领先的全栈式物联网技术和应用服务平台,拥有国内唯一全栈国产化的LPWAN通信技术ZETA。具备从通信硬件、无线协议、算法到软件平台的端到端研发能力,并以此输出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累计超过500家,业务覆盖20+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