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十足的手机,vivoX27一周评测!这外观也太美了!

 在颜值和拍照还有电池续航上,这款手机以很大的优势带来了很好的体验,而且在首发的时候就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而且还拿下了天猫苏宁和京东的双冠军,这款手机就是vivoX27目前这款手机也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这款手机在外观颜值上有着很出众的表现,科技感十足的手机,vivoX27一周评测!这外观也太美了!颜色的配色上有粉黛金,雀羽蓝,翡翠色都是现下的最时尚配色,而且有着全面屏的设计,摄像头上采用的是升降式的摄像头,有着屏幕指纹的解锁功能,而且配备了超大容量的电池,具有着闪充功能,再结合上拍照上有的优势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手机。


自从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好评,而这次的新品vivoX27也是继承了这次的全面屏的设计,而且摄像头上采用了升降式的摄像头。由于采用了升降式的摄像头,减少了摄像头对屏幕的占用比例,使其这款手机的屏幕占比更是达到了非常高的分数,6.39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更是高达2340×1080。次的新品屏幕可谓是又大分辨率又高,视觉体验上非常的好。


vivo的x系列产品一直都是拍照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这次的x27更是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首先就是摄像头方面上的提升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的IMX580,另外的两个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超广角和500万景深镜头,让拍照上有了很好的体验,而三摄像头带来的拍照体验是非常的丰富的。对于喜欢拍照的女生来说这款手机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在配置上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性能和流畅度上是不需要质疑的。对于一些大型的手游都是可以支撑运行的,系统整体上的布局有了很大的调整,布局上更加的合理,而且增添了一些快捷的操作,可以更方便的使用。


对于一款手机来说,电池续航是最能够影响手机使用的,搭载了4000毫安的电池容量,有闪充功能支持,让手机拥有超长续航。有网友进行过测试,这款手机在40分钟内就可以让手机充到60%的电量,不会影响到手机的使用。总的来说,这款手机从颜值拍照游戏及性能方面都运用了全新的技术,对于目前的市场上来说有很大的优势,价格在3198元,这样的价格也是很多用户感到非常欣慰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