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ne组合的电子刊居然没有蔡徐坤电子刊一半的销售额

 unine组合出道一个月,杂志、EP、巡演都安排上了,但是热度已经达不到去年ninepercent的盛世了。他们组合的电子刊好像和EP是差不多时间出的,但是没想到粉丝为了“讨好”时尚圈居然把大部分钱花在电子刊上而不是专辑上。粉丝单纯的以为时尚资源是靠销量就能够获得的,其实真的不是这样,还要看品牌、时尚表现力等等各方面的条件。而且事实上unine电子刊的销量真的不怎么样,到现在为止6块钱一本的电子刊也才卖了45万本,这还是九位成员粉丝一起买的。


那么这也就意味着unine组合的这本电子刊的销售额是300万不到的,这样的成绩对于流量来说真的很一般,更别说是一个九人团体的组合了。ninepercent成员们也都有电子刊,成绩最好的是蔡徐坤,当然目前蔡徐坤电子刊销售额是一个纪录,直接和第二名有断崖式的差距。


蔡徐坤的那本电子刊是时尚集团旗下的创刊号,粉丝在自发购买的情况下居然达到了600多万的销售额,12块钱一本的电子刊卖了50多万本,这样的数据是让业内都震惊的。unine组合6块钱一本的电子刊的销量还不如蔡徐坤12块钱一本的销量。算起来unine这本电子刊的销售额甚至没有达到蔡徐坤的一半,也就是unine组合九个人粉丝的力量还不如蔡徐坤一个粉丝一半的力量大。


unine的粉丝或许要说因为unine是专辑和杂志同时上线所以被分流,但是蔡徐坤那段时间各种代言、时尚杂志、新歌都需要粉丝,而且蔡徐坤的每一本杂志销量都很好。他是目前ninepercent成员里面杂志销售额最多也是唯一上千万的成员,直接比第二名多了一位数。只能说蔡徐坤没有天天“遇见美好”,但是真的有在遇见美好。


反观unine组合,因为今年《青春有你》“打投”的氛围远不如去年《偶像练习生》强烈,先不说粉丝基数,就粉丝粘性和购买力这一点就差了很多。虽然说把蔡徐坤电子刊的成绩搬出来是“欺负人”,但是居然连一半也没有到,这还是刚出道一个月粉丝最热血的时候呢!对于unine目前来说最应该做的就是拿出好的作品出来固粉,然后再吸新粉,因为按照他们目前的粉丝完全是不够用的。


对于他们这种刚出道的小idol来说真的是“数据为王”,如果光靠idol每天“遇见美好”那长久下去粉丝基本上就没有做数据的了。只能说ninepercent的高度真的是望尘莫及的,虽然可能粉丝调侃ninepercent这个组合“糊”,但是成员真的一点都不“糊”。光一个蔡徐坤就够吊打一个unine团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