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陆电子回应董事长跨国重婚案:婚姻自始无效

 挖贝网 6月20日,科陆电子就董事长跨国重婚案事项回复深交所问询,称董事长饶陆华与李佩佩相关事项是李佩佩团伙设计的骗局,婚姻因自始无效而不发生法律效力。原文如下。

经向公司董事长饶陆华先生了解,饶陆华先生告知如下:

饶陆华与李佩佩相关事项是李佩佩团伙设计的骗局,饶陆华已于 2017 年初向深圳市公安机关报案,其被骗取的相关资产已被加拿大法院冻结,后续其本人将积极采取法律手段追回;从加拿大法院的相关文件了解到,李佩佩在与饶陆华认识期间,另以恋爱为由骗取加拿大黄冬冬先生钱财,黄冬冬已就李佩佩骗取财产事项向加拿大法院提起诉讼。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已于2018年1月30日对饶陆华及李佩佩相关案件作出判令:婚姻因自始无效而不发生法律效力。

根据深圳市公安机关近期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书,未发现饶陆华有犯罪记录在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