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睿RUi电子烟新品惊世发布!定义青春时尚的魅力!

 睿RUi品牌举办的“即刻分享 2019睿RUi电子烟新品发布会”于6月22日下午在深圳空体新媒体实验室正式开幕!

1500平米发布会现场,150名特邀嘉宾,各大媒体及电子烟产业精英齐聚发布会现场,一起见证着RUi新品——睿RUi口香糖电子烟发布的重要时刻。


发布会现场就很RUi

发布会现场光彩四溢的LED展牌,RUi风格的创意手卡,无一不体现着RUi青春时尚的品牌个性。精致的电子烟体验区展示了RUi品牌的电子烟产品。

此外,RUi还特意准备了香烟换电子烟的活动,向消费者传达让时尚回归健康的信念。


随着新生势力嘻哈团队SMK带来的劲歌,以及烟圈大神布布的花式烟圈表演之后,发布会现场的热情瞬间被点燃,现在就让我们即刻分享,即刻体验RUi新品电子烟:一款造型独特、时尚感爆棚的RUi一次性小烟正式发布了!


公司理念也很RUi

睿世科技创始人&CEO蒋辉先生现场分享关于电子烟行业的几点认知,认为在未来,作为潮品,电子烟很有可能成为烟民EDC设备之一。火热的行业背景下,他认为越要静下心来做一个好产品,给消费者一个好的体验,尤其是这个行业比较新,好技术、好产品需要积累和沉淀的时候。


谈到睿世的团队,蒋辉先生表示,我们只是一群普通人,一群务实的人,也不是什么全明星队伍,但我们选择务实的做好产品,做好对客户的服务,这才是根本。提出“利他”为出发点,让消费者满意,并让消费者持续满意,一切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为前提。

睿RUi拥有稳定的供应链和生产能力,自主研发烟油,自主研发雾化芯,拥有自主专利和知识产权,围绕消费者开发全产品,覆盖全场景。

最后蒋辉先生借用一位老企业家的话作结,99年我们怀疑过这个时代,09年我们也曾怀疑过这个世界。只有相信这个世界,相信不确定的环境,相信自己能量的人,最终才走了过来,只有经历九死一生还能活下来的才叫成功。

“独特”是RUi的标签,这就是RUi,独一无二的RUi。


真正RUi即将揭晓

闪耀的“睿RUi口香糖电子烟”正式发售!

精美小巧的RUi口香糖电子烟模拟口香糖分享场景,紧抓年轻消费者即刻分享的需求,打造极致手感体验的一款有温度的社交潮品。RUi口香糖电子烟不仅拥有简约创意的包装外观,而且RUi与中国酷潮定位动漫IP第一品牌魔鬼猫合作,共同打造酷潮RUi电子烟产品,共同打造独具潮流特色的IP电子烟!拥有RUi口香糖电子烟,就能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


为了满足消费者戒烟需求,RUi精心设计了递减式尼古丁含量的这款口香糖电子烟,尼古丁含量从4.9%递减到0。RUi口香糖电子烟不忘初心,始终以消费者的健康时尚生活为初衷。RUi口香糖电子烟特调的12种口味可以随心品尝,即刻分享。这就是青春的味道,这就是时尚的味道,这就是RUi电子烟的味道。

睿世科技副总经理柳磊先生向现场所有来宾介绍了这款新品,睿RUi口香糖电子烟,一款用完即抛的一次性电子烟。希望通过这款能够即刻分享的电子烟来解决电子烟社交分享的问题。


睿RUi口香糖电子烟体积小巧,是目前电子烟行业里面最薄的一款,没有之一。整个机身的厚度只有 4.2mm,是 2.4 个绿箭口香糖的厚度。为了做到这个厚度,我们放弃了业内通用的铝合金材质,选择了厚度更薄、硬度更硬的不锈钢机身。

同时,专门研发设计了小尺寸电池和控制方案电路板,才使得这款产品做到这样极致的纤薄。在实现了极致舒适的手感之外, 摆脱了冷冰冰的工业感,使得这款产品更具有社交潮品的属性。


睿世销售运营公司负责人周建清分享了为什么要做电子烟的4大优势,包括团队优势,产品优势,供应链的优势,渠道的优势。并为这次睿新品发布会送上祝福语: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百舸争流凸现辉煌睿世。


专业的体验官分享

发布会现场专业的体验官李若石分享了自己的体验:RUi口香糖电子烟非常轻薄、手感体验非常好;而且睿RUi这款口香糖电子烟的吸阻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群;最重要的是RUi口香糖电子烟产品赋予的社交属性,完美模拟了香烟分享的场景,真正做到了即刻分享,即刻精彩!

李若石分享中提到,毕竟是入口的产品,可以看出RUi对于产品本身的干净是非常重视的,一款一次性低价快消产品,不惜成本制作了两层包装,纸盒内还有一个全密封铝箔袋,保证灰尘等污染物无法在产品未开封前入侵。


RUi口香糖电子烟就在今天正式上市,想要拥有一支潮流前沿即刻分享的RUi口香糖电子烟?“健康的守卫,潮流的口味,现在就准备,是你的必备”,RUi口香糖电子烟始于颜值,忠于品质,让我们一起体验RUi带来的时尚健康的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