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宝存管电子合同让车主消费增值更安心

 从事任何形式的消费和资金增值,风险控制都是首要的。随着互联网消费金融的火热到来,各类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爆炸式的增长,原本的金融业务中所涉及的大量纸质合同已经跟不上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发展速度,严重制约了其发展。

在这种背景下,电子合同吸引了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和类金融行业的关注。用电子合同替代纸质合同,并在金融业务环节中进行电子化流转,无论在降低管理成本,还是在提高合同处理效率、优化商务服务体验方面,均具有传统业务模式不可比拟的先进性。同时,在保障消费者和投资者资金安全,它也是保障用户和平台权益的一大利器。

国内领先的车主消费场景产品创新平台——加油宝一直坚持合规运营,保障车主和投资人权益。加油宝存管平台上每一份产品交易都会生成电子合同,并附有合同公章。加油宝电子合同充分保障了产品的真实性,让消费和投资更安心。最重要的是,每一份电子合同都经过国内最大律师事务所权威鉴定(大成律所),为用户的资金和产品利益提供法律保障。

据了解,电子合同是随着网络商业化而产生的新形式合同。是双方或多方当事人之间通过电子信息网络以电子的形式达成的设立、变更、终止财产性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电子合同与纸质合同一样,符合法律的要求,受到法律的保护,具备有效性和可执行性。在新合同法中明确了电子合同的法律地位,使电子证据具有合法性。

 

“加油宝产品电子合同内容非常齐全,主要包含加油宝公司介绍、产品介绍、产品利益来源和安全保障机制、产品服务协议(产品参与方信息、应收账款转让与受让基本情况、认购及利益兑付相关规则、服务计划保障、税费、各方权利与义务等)、加油宝产品购买清单、加油宝产品服务标准承诺、加油宝理财产品常见问题等,”加油宝联合创始人乔小川介绍道,“只要购买了产品的用户都可以到加油宝APP‘我的资产’中心点击电子合同,输入邮箱直接申请。”

以安全为运营核心理念的平台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关注。数据显示,投资者已经逐渐趋向理性化,偏好拥有更好安全性但收益率中低的平台。在选择平台57.61%的投资者首要看中平台的资金安全因素,15.18%的投资者首要看中平台的风控能力。”

据悉,加油宝是最早一批“互联网+”的探索者和创新者,作为国内第一个车主消费金融创新平台,立足于围绕车主的各类消费场景,融合车主的消费折扣、保障需求和资金增值需求,通过对油企、保险企业、资产方等刚性消费供应商进行组合跨界创新,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出行加油或出行保障场景的创新产品,一直致力于打造更赚更省更安全的车主消费+增值平台,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是加油宝九重安全保障中的重要一环。加油宝存管设置了九重安全机制以及在法律的层层保障下使广大用户可在加油宝获得最安全、最稳健的投资回报。

加油宝坚持诚信原则,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打造透明的阳光化平台,并以自律精神接受各界监督。行业在经历风雨洗涤之后,诚信运营定能构建车主和投资人信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