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电子烟的惊喜发现

 长期吸烟的烟民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形象烦恼,牙齿发黄、烟味残留等副作用不可避免。后者更让人烦恼,别人走过,空气中留下的是淡淡的香味,和你擦肩而过的人却闻到一身烟味。这画面太不令人气愤了……

  和亲戚朋友聚会的时候,想抱抱别人家小孩都会被一脸嫌弃地推开,无奈!穿得一身帅气地会见客户,结果被烟味影响了形象分,这未免太不划算了。跟家人相处的时候,身上的烟味悄悄在你和家人的相处的氛围里筑起一道无形的墙,阻隔你们的亲密交流……

  如果吸烟可以不残留烟味就太好了,这些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问题可以规避掉很多。身边有朋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想各种招儿,可谓是花样百出。香水遮盖法,盖不住不说,串味的后果不可预测性太强,兵行险招不推荐。嚼口香糖,对熏染到衣服上的残留烟味束手无策。

  卓有成效的是开始使用电子烟的老铁们,用得比较多的是Flow电子烟,据说味道非常不错,口感很顺,击喉感足。最重要的是,吸完确实没有烟味残留,还有一种隐隐约约的香味!一下子解决诸多烦恼,怎么做到的?


我查了下,原来这款号称“福禄电子烟”的小烟有好几种口味,创新地使用了清新的水果香味和怡人的茶香成功替代了香烟味道,并且味道做的特别好,好评如潮,回头客很多,可以说是很优秀的电子烟品牌了。并且,福禄电子烟体积比较小,携带很方便。用完即抛,并且不产生恼人的烟灰,所以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简直是烟民的福星。


除此之外,这款高颜值电子小烟做工很精细,拿在手上握感很好,这是它成为都市白领的宠儿的重要原因。而且,福禄电子烟不含焦油丁,比起传统香烟,相对更健康,减轻身体负担。


一支福禄电子烟约等于两包传统香烟,价格上算起来非常划算。身边的朋友都开始慢慢用上了。它还有个很讨喜的昵称——“小彩蛋”,大约寓意着生活中的小惊喜吧~瞎猜的哈哈……


已经打算多入手几支送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了~大家还有什么使用心得?欢迎评论区多多交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