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京电子、和远气体捐赠医疗物资,助力湖北抗击疫情

 集微网消息,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不断蔓延,感染确诊人数超过万人,其中湖北武汉最为严重。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华为、高通、联发科等十多家半导体企业积极捐款捐物,履行社会责任。

中京电子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为助力防控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己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价值300万元的由本公参股企业蓝韵影像生产的数字化X射线影像检查设备(DR)一批。

据了解,中京电子成立于2000年,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刚性电路板、柔性电路板、刚柔结合电路板。

中京电子总部坐落于惠州仲恺高新区,现拥有惠州仲恺PCB产业园、惠城三栋生产基地、珠海元盛电子生产基地三大生产基地,员工总数约4500人。目前正在筹建珠海5G通信电子电路生产基地,打造覆盖刚性电路板(高多层板和HDI为核心)、柔性电路板、刚柔结合板等全系列PCB产品组合的智能工厂。

此外,和远气体也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刚上市就面临这次新型肺炎,公司广大员工不顾个人安危,克服种种困难,不计较得失,投入到保障各大小医院的医用氧保障工作中。同时,公司及各子公司目前已捐现款21万元,并且已和武汉市卫健委沟通好,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在疫情期间无偿提供和保障医用氧的供应。

据悉,和远气体是一家致力于各类气体产品的生产与服务、工业尾气回收循环利用以实现节能环保效应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商。公司气体产品按种类可分为医用氧气、工业氧气、食品氮气、工业氮气、氩气、氢气、氦气、天然气、二氧化碳、乙炔、丙烷、各类混合气等多种气体,主要满足化工、食品能源、照明、家电、钢铁、机械、农业等基础行业和光伏、通信、电子、医疗等新兴产业对气体和清洁能源的需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