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宣布全场30万电子书开放免费阅读 少出门多读书

 1月28日消息,当当网今日宣布全场30万电子书开放免费阅读。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国务院宣布延长春节假期、钟南山院士再次呼吁“春节不要出行”,当当今日响应号召,开放30万册电子书免费阅读。

  相关负责人表示,据当当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电子书阅读时长和打开率显著提升。说明春节期间宅在家里读书,是很大部分读者的选择。为了能让长假在家的广大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当当联合出版社等合作伙伴,提供30万种电子书供读者免费阅读。

  据介绍,用户可打开当当购物app首页,有24小时入口,引导读者到“电子书馆”免费畅读。读者还可以直接打开当当云阅读app(当当电子书独立app)进入免费专题。

  专场首页推荐包含新书、主编推荐、小说文学、经济管理、成功励志、人文社科、生活育儿等不同类型的精品书目,分类导读帮助大众快速找到需要的图书。


同时,每次打开当当云阅读app,都会有最新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弹出,提醒读者及时阅读。

  据当当大数据显示,亚洲首部“雨果奖”科幻小说《三体》,心灵修养类全球畅销书《墨菲定律》,使余华荣获法兰西文学和艺术骑士勋章的长篇小说《活着》,让数百万孩子、父母和老师受益终生的经典《正面管教》等经典畅销书目,俘获了更多读者的阅读时长。东野圭吾、村上春树等多产名家的持续新作也是读者消磨时光的倾心选择。

  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2003年非典之际,当当就发现,当全民窝在家里不能出门时,读书总是好选择。曾经在非典期间为了把读者的图书订单及时送达,快递停摆后,当当高管甚至戴口罩出去送货。如今,当当电子书免费专场30万书目既满足了居家读者丰富多样的阅读需求,又释放了春节的快递运力,将快递支援匹配到更需要的医疗物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