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熊猫电子(00553-HK)委托认购2.1亿人银行保本理财產品

 南京熊猫(4.67, 0.00, 0.00%)电子(00553-HK)公布,委托中电财务认购2.1亿元人民幣银行保本理财產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7%,期限由11月17日至2月22日。

根据金融服务协议,中电财务向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委託投资服务。经公司於2015年12月28日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协议项下持续关连交易的存款服务年度上限为5亿元人民幣、贷款担保及其他信贷融资服务年度上限为6亿元人民幣。委託投资协议及其所涉及委託投资资金额等均在上述年度上限范围之內。

公司本次使用暂时閒置的资金进行委託投资,是在確保公司募集和自有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周转,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运营。公司使用暂时閒置的资金进行委託投资,有利於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因此,董事会认为委託投资事项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中电财务依託自身优势,受託进行专项资金管理,投资於银行保本理财產品,在保障本金的前提下,获取较高的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