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电子于2021CES发布多款电视新品和全新TCL20系列手机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于2021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以下简称“2021CES”)发布新产品TCL4KMini-LEDTVC825,以及下一代ODZeroTMMini-LED技术。

在2021CES上,TCL电子推出了多款电视新品,包括4KMini-LEDTVC825、TCL4KQLEDTVC725和TCL4KHDRTVP725,将下一代显示技术带入现实。作为TCLMini-LED显示技术的重要系列产品之一,TCLC825采用多分区背光控制技术,实现对亮度的细腻调节。

与此同时,TCL电子在此次CES上首次公布了新一代Mini-LED显示技术--ODZeroTMMini-LED技术,搭载最新Mini-LED背光技术,具有色域广、对比度高、色泽光滑均匀等特点,明亮度得以大幅提升。

该系列包括五款2021年最新的TCL智能手机,其中最为吸睛的是TCL205G,一款售价低于300欧元的5G手机,再次突破了市场上5G智能手机的价格,无疑是当下欧美手机市场中的5G性价比首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