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满电子:控股股东的减持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富满电子(300671)提问, 请问董秘,为什么公司上市以来一直不分红?是否存在财务造假?明明显示公司每年都盈利,却连同行业的其他电子半导体业绩不稳定的公司上市以来的分红表现都不如,上市没多久才不到四年,控股股东却拼命多次减持套现,同时公司不断地进行定增,公司是基于什么战略考虑?公司业绩能力明显与公司分红表现和控股股东多次减持行为相背离,请详细描述一下

公司回答表示,对于您的提问,回复如下:1、公司上市以来为扩充产能,将资金投入于扩产建设项目,因此未进行分红,我们也会将您关于分红的诉求提交董事会考虑;2、公司每年聘请了审计机构对公司财务进行审计,且都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财务不存在造假行为;3、公司业绩稳步增长得益于公司抓住市场机会,不断扩充产能,丰富产品线,因此定向增发对于公司未来业绩是必要的融资手段,也是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重要支撑;4、控股股东减持系因自身资金需求,控股股东质押比率低且目前控股股东持股比例超过公司总股本35%,公司控股权稳定,控股股东的减持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相关产品

评论